晴時多雲

周廣勝棒子燙 歸功菲力浦

2015/06/05 06:00
周廣勝本季打擊狀況佳,昨役打第9棒也繳出雙安。(記者張忠義攝)周廣勝本季打擊狀況佳,昨役打第9棒也繳出雙安。(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周廣勝本季打擊狀況佳,昨賽前打擊率0.313是生涯新高,狀況正好時卻在上個月因右小腿拉傷下二軍休養近1個月,前天才重返先發打線,昨役打第9棒,單場有雙安演出。

周廣勝感覺今年打擊手感較以往好,但訓練和以往沒什麼不同,對於打擊進步,他歸功於打擊教練菲力浦的指導,「今年打擊教練有幫我修正擊球點,也稍微調整打擊姿勢。」他本來握棒的手較靠近身體,今年手部調整為較靠近本壘板,較能避免倒棒,出棒速度也變快。

因傷休養快1個月,周廣勝還是連2場都有安打演出,他表示手感還是維持得差不多,但還在找最佳擊球點。若能保持目前成績,今年將是他生涯表現最佳的一年,他希望能一路維持到季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