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俠盜隊訪犀 高喊愛台灣

2015/06/05 06:00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執行長馬雷迪(中)和編成部長藍伯來台參訪,昨賽前致贈球衣給赴澳的3名義大球員。(記者張忠義攝)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執行長馬雷迪(中)和編成部長藍伯來台參訪,昨賽前致贈球衣給赴澳的3名義大球員。(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去年和布里斯本俠盜隊合作,送陽冠威、林晨樺和黃思漢赴澳職磨練,昨賽前來台參訪的俠盜隊執行長馬雷迪和編成部長藍伯,特別致贈球衣給赴澳的3位球員,馬雷迪還擔任開球打者。

談到對台灣的第一印象,馬雷迪用中文說出:「我愛你,台灣!」他說台灣給人的印象是舒適及友善,比香港和上海來得好。

馬雷迪去年剛接任執行長就給自己一個使命,要強化澳洲和亞洲棒球的連結,去年陽冠威等球員赴澳,讓他了解台灣棒球環境,希望台灣成為亞澳棒球交流的第一站。

馬雷迪坦言,由於澳職美國籍球員多,一開始許多人都不看好台灣球員,但他一直相信引進的3位球員會有不錯表現,事實證明他沒看走眼。

藍伯此行將待到週六,目標強化和義大的合作關係,來台的第一印象是球場設備比俠盜隊主場要好。

昨役陽冠威和黃思漢2位上場球員卻有點「漏氣」,陽冠威雖有安打演出但守三壘發生一次失誤,黃思漢則中繼0.1局失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