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兄弟荷西 就是名投康崔拉斯

2015/06/05 06:00
兄弟新洋投荷西.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兄弟新洋投荷西.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郭羿婕/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再網羅兩名洋投,包括前洋基隊古巴投手荷西.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恰恰」彭政閔大讚這位新隊友具備好投手的條件。

荷西小檔案荷西小檔案

彭政閔表示,1996年從奧運棒球賽轉播第一次看到荷西投球,98年他入選國家隊到古巴參加世界盃,則是第一次在現場看荷西投球,之後在荷蘭港口盃和哈連盃又多次看過,但是沒有印象曾和荷西投打對決過。

彭政閔指出,荷西不但球速快、控球好,而且投球很有策略,具備這些條件,自然能成為好投手,也難怪大聯盟會予以網羅。

43歲老手6月中來台

荷西曾於2001年來台參加世界盃,獲選大會最佳右投手,02年參加泛美運動會時叛逃,03年加盟洋基隊,之後陸續轉戰白襪、洛磯和費城人,11年的大聯盟生涯戰績78勝67敗,防禦率4.57。

獅隊去年失之交臂

統一獅去年曾經想要簽荷西,但未能達成合約,去年效力義大犀牛的賈西亞和他曾在2005年效力白襪時並肩作戰,氣走太空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兩人差點就能在台灣重逢,甚至同場較勁。

荷西近兩年在墨西哥聯盟,去年投134局,投出140次三振,奪得三振王。今年43歲的荷西,直球均速仍有145公里,奪三振率高達8.7。

荷西預定6月中旬來台,中信另一名新洋投27歲的尚恩(Shaun Garceau)則將於本週六報到,尚恩今年在獨立聯盟先發7場,防禦率2.09,最近兩場先發投13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先來台的尚恩如果狀況沒問題,下週就會先發,荷西則先放在二軍,視洋將整體狀況再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