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老搭檔帶頭 建仔3局被KO

2015/06/05 06:00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本季最短先發 吞第5敗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勇士3A王建民未能延續前兩戰吃滿7局的手感,昨對金鶯3A只投3局掉10分,寫下本季唯一未達5局的最短先發、最多失分,苦吞第5敗。

建仔前兩場好投奪勝、近5戰至少撐6局,昨役控球卻走樣,3局挨11安,4次保送也追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丟10分全是責失。

預定週六復出的金鶯鐵捕威特斯,首局首打席就從建仔手中敲安,帶動單局攻下3分;建仔僅2局下未被擊出安打無失分,但金鶯3A第3局再拿3分。

至4局下,金鶯3A攻勢又從威特斯安打開始,建仔連挨3安、1保送,1人都沒解決再丟1分,在滿壘時被換下場,接替中繼的柏格斯未能化解危機,掉3分全算在建仔帳上。

勇士3A打線熄火,全場只揮3安,終場以1:11慘敗,建仔3局就用75球,僅44球是好球。

金鶯3A先發投手是復健中的諾里斯,4局無安打、無失分。陳偉殷的隊友都讓勇士3A嚐苦頭,殷仔今晨也有苦戰,二度強碰太空人搶第2勝,對手仍是美聯防禦率王凱可。

凱可5月進帳4勝、2場完投、防禦率2.62,繼4月後又蟬聯美聯單月最佳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