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投守亂了套 關鍵時刻5連敗

2015/06/06 06:00
猿隊蘭斯佛沒有MVP魔咒,壓制犀牛打線,先發七局只失兩分。(記者張忠義攝)猿隊蘭斯佛沒有MVP魔咒,壓制犀牛打線,先發七局只失兩分。(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剛贏得五月投手MVP的蘭斯佛很清楚,這次對義大犀牛三連戰非常重要,他投七局挨十安,卻把損害控制在兩分,在打線狂掃十九安力挺下,率桃猿以十一比二輕取犀牛,猿隊把勝差擴大到三.五場,確保本週結束仍居戰績首位。

林泓育挨了記頭部觸身球。(記者張忠義攝)林泓育挨了記頭部觸身球。(記者張忠義攝)

猿領先三.五場

蘭斯佛一局下就挨三安,被犀牛扳成一平,他表示,雖然狀況不算很好,最拿手的球路也不順手,只能努力把球投進好球帶,交給隊友去處理。

蘭斯佛以八勝獨居勝投王,固然開心,更重要的是球隊能贏,希望幫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

猿隊在前三局兩度對前兩棒詹智堯、林智平下達戰術,一局上發動雙盜壘先馳得點,三局上先後執行犧牲觸擊都點成內野安打。洪總解釋,何南德的球不是很好打,第一局中心打線沒發揮,決定下點戰術擾亂看看,沒想到非常成功。

何南德三場出賽都對猿,前兩場投十局只丟兩分,此役撐到六局上兩出局後,對林泓育投出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交出來台最慘烈的一役,挨十四安丟九分,犀牛在關鍵時刻吞下五連敗。

這次三連戰雖對上半季爭冠極為關鍵,昨天第一場才二九八七人進場,是今年第十低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