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記者會 被問萊莉下落

2015/06/06 06:00
柯瑞的愛女萊莉給老爸幸運之吻。(取自網路)柯瑞的愛女萊莉給老爸幸運之吻。(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的愛女萊莉在季後賽爆紅,成為媒體焦點,昨她在總冠軍賽前送給老爸幸運之吻,可愛度爆表,但沒有跟著老爸出席賽後記者會,讓媒體有些失落感。

柯瑞2歲女兒萊莉季後賽兩度現身賽後記者會,可愛舉動透過直播鏡頭傳到全世界,她昨未現身記者會,一名記者不禁問柯瑞:「請問萊莉在哪裡?」

柯瑞笑笑地回答:「別擔心,她在球館裡。」記者又追問,能否在接下來的記者會再度看到她,柯瑞賣關子,「可能會吧,誰知道呢?」

萊莉後來被發現在後台開心跳舞,這段舞蹈影片在推特上被瘋狂分享上萬次,萊莉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但萊莉此舉卻觸發資深記者不滿,認為萊莉不該干擾他們工作,柯瑞老婆雅耶莎在自己部落格表示,「這是我們教育孩子的方式,想讓她快樂成長,當天她想去找爸爸,我老公盡了父親義務,我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