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繼續投 殷仔退場搖頭

2015/06/06 06:00
金鶯主砲瓊斯第8局擊出超前的陽春砲,跑壘時吹起口香糖慶祝。(法新社)金鶯主砲瓊斯第8局擊出超前的陽春砲,跑壘時吹起口香糖慶祝。(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7局被換投時,陳偉殷的不甘心全寫在臉上,還一邊搖頭,他很懊惱造成牛棚負擔,也承認很想要繼續投下去。

在隊友6局上追成2:2時,殷仔6局下就出現危機,先保送史普林格,再遭艾圖維敲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好在他抗壓性夠,用內野飛球和兩次三振化解危機。

「當時我儘量把球壓低,希望製造滾地球出現,很高興能脫困。」殷仔講到第1次危機,但7局下出現的第2次,他就無法自己解決。

其實在殷仔6局有狀況時,牛棚就有人熱身,他在7局下又投出保送和被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時,金鶯教練團已在思考換投。等到殷仔以一壘界外飛球解決岡薩雷茲時,代理總教練羅素就上丘換人,此時殷仔的表情嚴肅,也直搖頭。

「自己是在懊惱,雖然整體感覺都不錯,就是在第7局那局,造成中繼的負擔。」殷仔也承認期望能繼續投下去,但在那個情況被換,他也無話可說,只是懊惱自己沒辦法把那局守下來。

雖然接手的歐戴一上來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但他隨後用三振和飛球化險為夷。

不過殷仔至少撐了6.1局,本季11場先發累計68局投球,要達成生涯首次單季200局目標應可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