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逃過韓砲 殷仔11場挨11轟

2015/06/06 06:00
陳偉殷第3局遭太空人韓裔捕手康格的陽春砲狙擊。(美聯社)陳偉殷第3局遭太空人韓裔捕手康格的陽春砲狙擊。(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役第3局遭太空人韓裔捕手康格砲轟,是他本季11場先發被轟的第11發全壘打,等於平均每場就挨1轟,「挨轟率」確實偏高。

在2局下投出精彩連3K後,殷仔在3局下面對首名打者康格,卻連續投出2個壞球,接著為搶好球數,結果1顆89英里(約143公里)速球就被轟成左中外野陽春砲。這是康格本季第3轟,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0轟。

挨了這一彈後,殷仔已連5場先發挨轟。相較去年整季被轟23發全壘打,本季的「挨轟率」明顯過高,且這11轟都是在前4局出現,其中10轟出自右打。

美籍韓裔的康格生涯前5年都在天使,2010年在大聯盟初亮相就是替松井秀喜代打,同年也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美國隊捕手,就轟出3分砲獲選MVP。

白天出賽 防禦率較低

殷仔本季在日場出賽的6場已高於5場晚場,而且他的白天比夜晚美麗,日場有1勝且平均防禦率2.78,就優於還沒勝過的晚場、防禦率3.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