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明先發 打擊處女秀

2015/06/06 06:00
西武監督再給郭俊麟機會,可望於明午與橫濱DeNA交手,獻出他的打擊處女秀。(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西武監督再給郭俊麟機會,可望於明午與橫濱DeNA交手,獻出他的打擊處女秀。(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西武監督田邊德雄再給機會,郭俊麟明天可望繼續先發,初登沒DH的中央聯盟主場,與央聯戰績第2的橫濱DeNA交手,將獻出他期待已久的打擊處女秀。

郭俊麟前次在主場初體驗交流戰,對很悍的阪神投5.1局失4分無關勝負,雖未擺脫5連敗低潮,但田邊表示,還會再給他一次機會,「下一次,我很期待。」

郭俊麟本週隨隊展開客場6連戰,初訪中日主場名古屋巨蛋後,監督這番話也代表他可望維持週日出賽,初登橫濱主場再拚第3勝。

西武連兩天和局收場,王牌岸孝之前天復出首戰力撐7局失1分,但與中日鏖戰12局以1:1逼和;昨與橫濱3連戰開打,在雨中打打停停,5局裁定3:3又是握手言和。

不過,前次敲3分彈幫「Kaku桑」敗投解套的中村剛也昨又轟3分砲,今由左投菊池雄星先發對上井納翔一,也要借重中村火力。

7局無失分 黑田第5勝

明星賽票選穩居央聯先發投手第1的黑田博樹,昨對樂天2打數吞2K,但以7局4安無失分好投,率廣島2:1險勝,他也拿到2連勝、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