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田徑錦標賽》休兵日備戰 陳傑今搶首金

2015/06/06 06:00
女子鉛球全國紀錄保持人林家瑩,昨天利用休兵日到場地訓練。(薛聖融提供)女子鉛球全國紀錄保持人林家瑩,昨天利用休兵日到場地訓練。(薛聖融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中國武漢電話採訪報導〕第21屆亞洲田徑錦標賽昨天休兵日,台灣隊不敢放鬆仍積極備戰,今天登場的男子標槍、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可望再添獎牌。

擲部教練薛聖融昨帶著2名女將林家瑩與張竹到比賽場地訓練,高二的張竹主項是標槍,個人最佳成績53公尺96,薛聖融看好她有打破全國紀錄的潛力。

男子標槍今天下午5點10分進行決賽,全國紀錄保持人黃士峰與好手鄭兆村將出賽,薛聖融表示,2人狀況都不錯,奪牌機會很大。

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成績最佳的陳傑,今天下午4點45分決賽將力拚台灣隊本屆首面金牌,總教練邱為榮表示,日本最好選手未參賽,中國勁敵程文近況不佳,只要陳傑保持跑進50秒內很有機會摘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