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人都愛他 克魯茲現身兄弟

2015/06/07 06:00
美籍教練克魯茲。(記者林正堃攝)美籍教練克魯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猿、犀教練團近日都有更動,兄弟也想延攬去年21U台灣隊的64歲美籍打擊教練克魯茲,不過領隊楊培宏說:「雙方還在談,八字沒一撇。」

被克魯茲帶過的球員,幾乎人人愛他,零距離、有料、親切、熱情是眾多選手對他的好評。現任光州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客座教練的他,昨現身新莊且指導兄弟球員打擊,引發更多聯想。

不過兄弟教頭吳復連說,克魯茲只是剛好休假來看球,找以前在小聯盟帶過的陳鏞基等老友。

楊培宏表示,大前天第一次與克魯茲碰面,有意願網羅,但仍要看他意願和行程,因他可能無法長期待在台灣。其實兄弟去年底就曾與他接觸,當時獅隊也在競逐行列,但克魯茲以家庭為由婉拒。

克魯茲很搶手,棒協持續聘請他,協助世大運和8月底大阪18U世青賽,因此兄弟不排除季後或明年春訓再邀他客座。克魯茲也強調,昨天只是客串指導,仍會忠於目前在台灣隊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