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利人壽LPGA菁英賽》時來運轉 曾雅妮排名並列4

2015/06/07 06:00
曾雅妮完成第16洞時,拿起球對大家露出微笑。(美聯社)曾雅妮完成第16洞時,拿起球對大家露出微笑。(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名將曾雅妮昨天在宏利人壽LPGA菁英賽第2回合,精彩打出7個博蒂、無柏忌的65桿,以總計133桿從原本並列32名上升到並列第4。挪威名將彼德森和哥倫比亞的烏麗貝同以131桿並列領先。

曾雅妮昨天的上球道率和上果嶺率都提高,只花25次推桿。昨天的65桿是妮妮過去41場首次在第2回合打出6字頭成績。

這也是自2012年初本田LPGA泰國賽之後,3年多來在比賽第2回合打得最好的1次。曾雅妮說:「今天推桿不錯,比較可惜的是5桿長洞沒抓到比較多博蒂。」妮妮指出,第12洞救Par比較關鍵,那洞的第2桿打飛到果嶺後面,距離還有15碼,應該是很容易的短切球,沒想到切成全壘打,球飛到果嶺另一頭,還剩20碼,第4桿切上來留下7呎下坡推桿,這洞打不到博蒂,最後能打Par,心態的調整很重要。

這場比賽今年換到新場地,似乎很容易賺到桿數,晉級標準落在低於標準桿4桿的140桿,創了LPGA史上最低晉級桿數紀錄。

台灣女將徐薇淩和龔怡萍剛好跨進門檻,徐薇淩昨天前9洞打了4個博蒂,但後9洞被「定桿」,完全賺不到博蒂,「第10到16洞都是5呎左右搶博蒂的推桿,推得超級漂亮的,連觀眾都覺得進了,球就是不肯進洞。」

李旻打出一桿進洞

而李旻昨天在第8洞心想事成,幸運打出一桿進洞,「果嶺邊的人全都站了起來。當時我的感覺是:哇!打進了吔,我想著需要一桿進洞,它真的進了!」這是李旻第1次在比賽中打出一桿進洞,可惜總成績141桿,仍以1桿之差提前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