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蘭特 9.7飛台

2006/08/26 06:00

NBA球星暑假訪台熱,年初對多倫多暴龍獨得81分的布蘭特怎能缺席。洛杉磯湖人鎮隊之寶「小飛俠」,9月4日即將展開「Kobe 81亞洲之旅」,並於9月7日首度造訪寶島,當晚在台大巨蛋內與國內球迷相見歡。

據了解,布蘭特暫定下月7日上午搭機抵台,下午2時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記者會,晚間7時才與球迷近距離接觸,由於腿傷初癒,屆時活動將以靜態為主,如與SBL超籃球星蘇翊傑、簡明富、許皓程等人口頭分享籃球心得,至於飛天扣籃等招牌美技恐不復見。

台大巨蛋現場3、4、5樓共4000席,其中4、5樓約3000個座位當日開放民眾排隊免費入場;另有300名幸運球迷,能獲得3樓主場地VIP入場券。曾被譽為「飛人接班人」的布蘭特,能否掀起2年前喬丹訪台熱潮?肯定備受各界關注。(文/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