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第3勝 寫下「站穩先發」期許

2015/06/08 06:00
郭俊麟親筆寫下自我期許:站穩一軍先發,送給台灣球迷。(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親筆寫下自我期許:站穩一軍先發,送給台灣球迷。(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碰上央聯戰績第2的橫濱DeNA,西武投手郭俊麟昨正面對決,以6局失1分優質先發,摘下苦等2個月的本季第3勝。「KAKU桑」擺脫5連敗,還要繼續努力,如同他親筆寫下的期許:站穩一軍先發。

郭俊麟昨6局失1分,終於摘下苦等2個月的第3勝。(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昨6局失1分,終於摘下苦等2個月的第3勝。(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本季首滿5局0保送

近況不錯的郭俊麟第2次在交流戰登板,6局送2K、挨5安,只因橫濱洋砲羅培茲第2局陽春砲失1分,加上隊友猛攻13安,助西武9:3贏得3連勝,也是他本季唯一投滿5局且無保送的比賽。

中村剛也2分彈助陣

郭俊麟說,最近調整狀況一直不差,整體控球也能照捕手炭谷銀仁朗要求的位置進壘,「過去對戰打者太閃躲,造成過多保送,所以這場比賽儘可能在好球帶跟打者正面對決,積極投球獲得很好效果。」

西武打線也全力相挺,前4局就攻6分,尤其4局上在中村剛也2分彈助威下,單局進帳4分擴大領先,也讓郭俊麟投得更安心,4、5局都演出三上三下。

中村連3場開轟,累積18轟與火腿中田翔並列全壘打王,陣中打擊率最高的秋山翔吾也貢獻4支4、3打點。

遲來的第3勝,郭俊麟挑戰7次才到手,但近2場都吃滿基本的5局,表現逐漸回穩。他表示,不會給自己設定勝場數、防禦率等數字,能固定在輪值內、穩定出賽最重要,站穩一軍先發才是最大目標。

橫濱向來不擅長打交流戰,日職2005年啟動此跨聯盟賽事後,橫濱戰績墊底4次,昨天輸球後,本季交流戰成績也跌入末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