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打席吞K 郭揮空笑場

2015/06/08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首度作客無DH制的央聯主場,郭俊麟獻出期待多時的打擊初體驗,3打席吞2K、1次成功犧牲觸擊。他自高二後不曾站上打擊區,他說:「可以投球又能打擊,感覺就很爽。」

比起熟悉的投手丘,郭俊麟覺得打擊更好玩,但畢竟6年沒碰球棒,起初看到球還是會怕,因此即便自稱「力量型打者」,護肘等保護裝備仍少不了,避免球吻。

日職生涯打擊處女秀,郭俊麟首打席吞三振,揮空時還一度笑場,以2打數吞2K作收。原本7局上1出局滿壘輪到他打擊,但教練團換上大崎雄太朗代打,郭因而退場,用87球投6局完成任務。

首安只能等明年

郭俊麟預定週日再先發,14日繼續在交流戰首抗養樂多,但因回主場西武王子巨蛋,投手不必打擊,首安只能等明年。

郭俊麟很喜歡打擊,就讀台體大四年級時,有次分組賽請學弟偷偷把他排在第9棒,全副武裝上陣,老師不知準備打擊的是這位王牌投手,但因全隊狂笑,老師一察覺立刻阻止,怕他受傷,他的「詭計」因而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