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無極限 大三元扳平戰局

2015/06/09 06:00
詹姆斯(中)受到緊密嚴防,仍奮力攻下大三元,助隊在客場拿下重要一勝。(歐新社)詹姆斯(中)受到緊密嚴防,仍奮力攻下大三元,助隊在客場拿下重要一勝。(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第2戰,第四節一度落後11分的勇士沒有放棄,將戰線拉長至延長賽,但騎士靠著戴拉夫多瓦關鍵兩罰逆轉戰局,終場以95:93擊敗勇士,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

騎士「大帝」詹姆斯率隊在延長賽取勝,開心地振臂歡呼。(美聯社)騎士「大帝」詹姆斯率隊在延長賽取勝,開心地振臂歡呼。(美聯社)

騎士雖然少了當家控衛厄文,但「大帝」詹姆斯一夫當關締造「超級大三元」。

39-16-11 詹姆斯一夫當關

詹姆斯首戰砍下44分,球隊卻輸球,昨首節他攻下10分,第二節連續送出6次助攻,全場拚戰50分鐘,貢獻39分、16籃板、11助攻,扛起球隊進攻及組織重責。

騎士中鋒馬茲戈夫繳出17分並抓下11籃板,T.湯普森14個籃板有一半是進攻籃板。騎士命中率雖僅3成26,但他們在關鍵時刻拿出強悍防守,展現贏球的強烈慾望,詹姆斯表示:「我們是一支強悍的球隊,我們一點也不可愛,如果你想要看性感、可愛的籃球,我們並不是。」

勇士三分球準星偏

勇士以K.湯普森砍下34分表現最佳,當家射手柯瑞被嚴加看管,手感急凍,全場23投僅5中,3分球更是15投2中;擅長以外線攻城掠地的勇士,這場3分球命中率僅2成29,進攻嚴重當機。

原本勇士還有一線生機逼平或逆轉,但柯瑞生死關頭發生單場第6次失誤,連最後一擊都無法執行,讓騎士扳回一城。詹姆斯表示,他們不會因此滿足,希望給所有騎士球迷一座總冠軍。

第3戰台灣時間週三(10日)早上9點將移師騎士主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