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拚週五封王 猛獅攔路

2015/06/09 06:00
統一獅近10戰7勝戰績並列第2,將挑戰桃猿上半季王位寶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近10戰7勝戰績並列第2,將挑戰桃猿上半季王位寶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上半季冠軍之爭上週出現重大變化,原本要挑戰桃猿王座的義大犀牛遭逢7連敗,統一獅則近10戰拿下7勝逆勢上揚,兩隊並列第2,落後桃猿5.5場勝差,桃猿最快本週五有機會在主場封王。

石志偉(桃猿隊提供)石志偉(桃猿隊提供)

桃猿是4隊唯一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已點亮魔術數字M5,本週5戰都在桃園主場,先後對統一獅和兄弟,若今起義大持續連敗、桃猿連勝,最快週五就能在主場拋彩帶。

猿週末舉辦「篤贏趴」

猿隊本週末也將舉辦名字諧音吉利的「篤贏趴」,「篤贏」是原民古語「桃園」之意,反映篤定、樂觀求勝的原民人生觀,球團將推出原民風格主題戰袍,且全隊都穿背號6號的「6 Pasuya」球衣,向今年退休的鄒族球星石志偉致敬。

獅隊戰績上揚,投手群表現是關鍵之一,上週除0:10遭兄弟痛宰外,單週4勝中最多僅失4分,洋投賈斯汀、馬力斯表現強勢,加上本土王牌潘威倫回穩、新秀江辰晏拉上先發演出優異,若猿隊本週未封王,獅隊本週和義大系列戰交手又能挺住,下週3連戰補賽可能成為獅猿兩隊「天王山之戰」。

猿隊想在本週封王,週末還得過兄弟關卡。兄弟兩位新洋投,尚恩預定週五至週日擇一先發,43歲的古巴名將荷西.康崔拉斯預定週三報到,先在二軍調整。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本週調度一如往常,在還沒封王前不會多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