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教頭備選 洪總︰興趣不大

2015/06/09 06:00
世界12強賽總教練人選,中職會長吳志揚坦言,上半季戰績是參考依據。(記者林宥辰攝)世界12強賽總教練人選,中職會長吳志揚坦言,上半季戰績是參考依據。(記者林宥辰攝)

中職︰第5隊需繳加盟金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昨召開領隊會議,對娛樂稅、第五隊加盟金等達成共識,企業加盟需繳加盟金,下週一將舉辦座談會討論第5隊加盟事宜,4隊領隊也針對年底12強賽提出總教練人選,但不便透露。

秘書長朱康震表示,2月起中職代表4球團和體育署協商免徵娛樂稅獲首肯,5月12日起中職比賽免徵娛樂稅,各隊預估可減少數百萬開支。

至於12強賽總教練,須有職棒總教練或國家隊教練經歷,4球團中符合資格者有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和首席教練郭泰源。

會長吳志揚坦言,上半季戰績是參考依據,不太可能讓戰績太差的教練帶隊出征,暫居龍頭的洪一中則坦言,帶職業隊就已很困難,國家隊總教練應留給更有能力者,有機會帶隊是榮譽,但他興趣不大,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