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下週離家 2個月花300萬

2015/06/09 06:00
統一獅本週打完3場台南主場後,將展開「離家」兩個月之旅。(資料照)統一獅本週打完3場台南主場後,將展開「離家」兩個月之旅。(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拚完本週最後3場台南主場後,統一獅就要展開史上首次「離家」兩個月之旅,除了要在9座球場出賽,還改以北、中、南、東部共7座球場當主場,球團評估這趟旅費需300萬元。

讓出主場 供U12少棒賽使用

近10戰打出7勝3敗後,獅隊上半季還有拚面,本週5戰相當關鍵,包括前兩場對桃猿,以及對犀牛3連戰。在12至14日的犀獅大戰後,獅隊要讓出台南主場供U12世界盃少棒賽使用,練習場地則改到遠東科大球場,要等到8月25日才會回到台南比賽。

U12世界盃7月24日至8月2日舉行,但自15日起,台南球場就要進行符合少棒規格改建,包括投手丘、內野草皮和全壘打牆都要調整。

為了少棒賽,獅隊將進行史上首次長征,除了要作客桃園、澄清湖球場,還要在北部的天母、新莊、新竹,中部的洲際、斗六,南部的屏東安排主場,甚至7月22、23日在東部花蓮也有兩場和中信兄弟比賽。球團評估這趟額外增加的巴士、住宿和場租等費用大約要300萬元。

日職就有「讓出主場」的經典範例,阪神虎為了每年8月登場的夏季甲子園大賽,就會暫時離開家,到其他球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