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熄火又失誤 犀吞7連敗禍首

2015/06/09 06:00
犀牛高國輝(資料照)犀牛高國輝(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義大犀牛上週有機會奪回上半季戰績排名第一寶座,卻吞下一波7連敗,得分效率不彰、守備和投手戰力失常是連敗主因。

義大7連敗期間,每場至少都有1次失誤,場均失分達7.42分,包括兩場大比分落敗,得分卻僅2.28分,攻守失序造成連敗,也和上半季冠軍漸行漸遠。義大領隊謝秉育認為,球隊起伏是正常現象,最近不會開檢討會,而是鼓勵球員和教練,以輕鬆但專心態度為接下來的球季做準備。

季中選秀 犀領隊甲意倪仔

季中選秀方面,手握狀元籤的義大動向受矚目,謝秉育希望補強兩位強打和投手戰力,他屬意倪福德、林哲瑄和蔣智賢其中一人,但尚未和教練團討論,他沒有決定權。

義大副領隊葉君璋預計15日回台,提供技術和選秀上的協助,是否接任總教練,謝秉育坦言機率「一半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