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手初體驗 吳紹瑜難掩緊張

2015/06/09 06:00
吳紹瑜首次參加世大運,也是第一次為國出征,她坦言心情緊張,希望平常心面對比賽。(記者張正邦攝)吳紹瑜首次參加世大運,也是第一次為國出征,她坦言心情緊張,希望平常心面對比賽。(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高雄報導〕光州世大運跆拳道選拔賽上月舉行,49公斤級吳紹瑜在比賽中意外踢傷孫譓檸,雖取得世大運門票,但她說:「我不是故意的,後來知道學姊傷這麼重也很意外。」

台灣體大吳紹瑜首次參加世大運,也是第一次有機會為國出征,她說:「很緊張,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就當學個經驗,至少是第一次當國手,還是覺得受到肯定。」

吳紹瑜對國際賽不預設目標,只期待平常心,但也笑說:「每天練習還是很緊張。」

此次代表台灣出征的國手中,女子46公斤級林琬婷雖僅19歲,但已有天津東亞運和仁川亞運等大賽經驗,最受看好。

林琬婷說,世大運會碰到歐洲對手,打法和亞洲很不同,要再調整。最近南韓因MERS疫情可能影響世大運,林琬婷說,不能去想這些,還是要照進度練習。

跆拳道隊目前在國訓中心自主訓練,以提升肌力為主,總教練李佳融表示,教練和選手目前都按表操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