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一軍 陳冠宇先除心魔

2015/06/10 06:00
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將先發對陣中日龍,努力投出好表現爭取本季首勝。(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將先發對陣中日龍,努力投出好表現爭取本季首勝。(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今屠龍搶首勝

〔記者倪婉君/台北—千葉電話採訪報導〕前天接到重返一軍的先發通知,效力羅德的陳冠宇坦言既驚訝又緊張,希望能把握今天下午5點15分(FOX體育二台直播)對中日龍的登板機會,讓教練團及球迷都留下好印象。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其實我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24歲的陳冠宇在前3次一軍先發都沒投好,尤其上次5月8日對西武更只投1.1局就失4分退場,「壓力吧,就是怕被打,所以就投不好。」陳冠宇本季在一軍0勝2敗、防禦率8.38,他今天的對手山井大介本季2勝5敗、防禦率3.80。

陳冠宇下二軍調整後,也針對問題進行改善,現在球速是有回來一些,且在二軍5場出賽2勝0敗、防禦率2.01的內容也很不錯。「可能是因為現在一軍投手的狀況都不太好,我才有機會上來試試看。」他說。

在前天休兵時接到通知,陳冠宇坦言是滿驚訝的,因為之前沒有表現好,希望能夠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也希望減少保送,因為前3場共出現9次實在太多。

不管是過去在橫濱,或是今年來到羅德,陳冠宇都還未能在一軍拿下勝投,「就把今年當做在日職的最後一年去拚。」

只是昨到球場後,陳冠宇發現球隊氣氛不是很好,因為最近處於連敗,更讓他覺得有些緊張,「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回去好好睡一覺。」他也慶幸今天是晚場比賽,若是日場比賽,他擔心會失眠。

昨遭逆轉5連敗 投手挨罵

陳冠宇還透露,在看完昨天前7局比賽、提前走回飯店的路上,「我聽到球迷的對話,正在罵羅德的投手就是不行,但也不能說什麼,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他希望今天能夠投出好內容,不要讓球迷及球隊失望,只是羅德昨晚遭逆轉,在7上遭中日龍翻盤,終場6:7輸球,吞下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