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快200救援 金布瑞318場達陣

2015/06/10 06:00
教士隊金布瑞超越費城人隊佩柏本,改寫大聯盟最快200救援成功紀錄。(法新社)教士隊金布瑞超越費城人隊佩柏本,改寫大聯盟最快200救援成功紀錄。(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球季開打前被交易到教士隊的金布瑞,昨天回到亞特蘭大,對老東家勇士隊投了完美的第11局,保住教士隊5:3的勝利,金布瑞改寫大聯盟最快200救援成功紀錄。

金布瑞在生涯第318場出賽達成200救援,打破費城人隊佩柏本保持的359場紀錄。

金布瑞登板時受到勇士隊球迷的熱烈歡迎,即使他已經是「敵人」,金布瑞表示:「球迷很棒,他們為我歡呼,許多人還跑到牛棚,說他們為我感到高興。」

在亞特蘭大長大的金布瑞被交易後第一次回到這裡,他表示,亞特蘭大給他機會在大聯盟投球,每個孩子都夢想能在大聯盟比賽,他的夢土就是亞特蘭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