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備戰世大運 教頭開示:別在「疫」

2015/06/10 06:00
台灣男籃總教練顏行書叮嚀球員做好萬全的準備,不必太在意疫情。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男籃總教練顏行書叮嚀球員做好萬全的準備,不必太在意疫情。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2015光州世大運原定7月3日舉行,但目前南韓MERS疫情蔓延,也使得屆時世大運的舉辦情況存疑,對於8年後重新加入男籃項目的台灣代表隊而言,也將是另一個考驗。

台灣世大運男籃代表隊總教練顏行書透露,目前全隊訓練狀況穩定,也叮嚀球員不必太在意疫情,期待做好萬全的準備,「至於疫情、世大運是否如期開打等問題,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顏行書說。

顏行書了解世大運的對抗強度,「許多國家成員都是國家隊重點培訓的年輕戰將,對抗強度可能是我們這些大學球員最強的一次。」他認為,台灣隊仍會全力拚戰,但更重要的是球員們能否在這次參賽有所學習。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席林克已發函給所有參賽國家,聲明中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前往南韓協助面對疫情。世大運男籃台灣分在預賽C組,同組對手有澳洲、立陶宛、芬蘭、日本和法國,照目前賽程,台灣7月4日首戰澳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