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業首站 潘政琮拚美國公開賽

2015/06/10 06:00
潘政琮昨在美國公開賽資格賽搶下首位,獲得會內賽門票,是他職業賽的起點。(美聯社)潘政琮昨在美國公開賽資格賽搶下首位,獲得會內賽門票,是他職業賽的起點。(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6月6日宣布轉為職業選手的台灣高球希望潘政琮,昨天在美國公開賽資格賽搶下首位,獲得會內賽門票,第三度前進美國公開賽,此站也是他職業賽起點,別具意義。

資格賽奪首位

潘政琮在華盛頓湯伯溪俱樂部參加美國公開賽資格賽,兩階段36洞賽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138桿拿下排頭,此資格賽前三名可獲美國公開賽門票;來自華盛頓大學的潘政琮與兩位學長李伊、凱利包辦3席。

對於這場勝利,潘政琮說:「好似一股魔力加持,讓我最後4洞抓3鳥。」他自認收尾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華盛頓湯伯溪俱樂部球場是潘政琮熟悉的場地,大學校隊常到此地練習,他表示,他很愛這個場地,非常適合他的球路。

「美國公開賽對我意義非凡,是轉職業的第一站,我感到很興奮,現在這是我的職業、我的未來。」潘政琮說。美國高爾夫公開賽15日開打,潘政琮的戰略為何?他表示,這球場距離長,但他會好好規劃策略,這會是個很棒的比賽。

地主身分出征

潘政琮2011、2013年曾以業餘選手參加美國公開賽,2015美國公開賽則將在華盛頓州錢默斯灣球場舉行,這是美國公開賽首度於太平洋西北區開打。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潘政琮將以地主身分出征,他說:「我愛西雅圖,這次以華大校友出賽,我要替西雅圖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