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簡直神!大帝震撼主場 騎士2勝超前

2015/06/11 06:00
騎士詹姆斯(右)展現全能身手,總冠軍賽3戰已拿下123分。(法新社)騎士詹姆斯(右)展現全能身手,總冠軍賽3戰已拿下123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3場昨在騎士主場開打,騎士靠著詹姆斯優異表現,加上「剪刀腳」戴拉夫多瓦貢獻季後賽個人得分新高20分,終場96:91力退勇士,奪下隊史總冠軍賽主場首勝,系列戰取得2:1領先。

柯瑞醒太慢 勇士無力逆轉

騎士第3節一度領先20分,但勇士並未放棄,板凳出發的李伊高效率表現及柯瑞第4節狂得17分,一度將比分追到僅落後1分,讀秒階段K.湯普森與戴拉夫多瓦爭搶球,K.湯普森觸球瞬間腳正好踩在界外,裁判原本將球判給勇士,隨後改判將球權歸還騎士,勇士無法上演大逆轉。

戴拉夫多瓦寫傳奇新頁

戴拉夫多瓦這場防守出色、進攻也有好表現,T.湯普森抓下全隊最多的13籃板,J.R.史密斯與瓊斯各貢獻2顆三分球,詹姆斯更展現全能身手砍下40分、12籃板、8助攻,3戰共得123分,超越前勇士傳奇球星貝瑞的122分,成為NBA總冠軍賽史上前3戰總得分最高球員。

勇士整場進攻都不在狀況中,柯瑞直到第4節才甦醒攻下17分,全場27分、投進7顆三分球,他表示:「今天第4節的感覺跟前面3節或是第2戰沒什麼區別,我一直很有信心。」

可惜隊友無法給予柯瑞支援,除了伊古達拉攻下15分還有久未上場的李伊11分外,先發K.湯普森、格林命中率欠佳,巴恩斯更是1分未得。

第4戰將在台灣時間週五(12日)早上9點開打,勇士必須全力求勝阻止騎士率先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