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團體錦標賽 合庫A闖4強

2015/06/11 06:00
周天成。(取自BWF官網)周天成。(取自BWF官網)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104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昨在高雄續戰,連兩年都與冠軍擦身而過的合庫A,面對義果茶聖殿,在王牌男單「小天」周天成、男雙李勝木/蔡佳欣手感逐漸回溫下,以直落三輕鬆過關,與地主亞柏A同日拿下第3勝,雙雙提前晉級4強決賽。

合庫A連兩年在男甲團都遭土銀A搶走折桂風采,此次捲土重來,總教練陳秀恩表示,小天、李蔡配首戰沒能進入狀況,所幸之後比賽就恢復正常,他並豪氣說:「奪回冠軍是今年唯一目標。」

女甲團方面,台電A與地主亞柏也在昨天雙雙進帳第3勝,提前晉級4強;今天預賽將進行最後一日賽事,男甲團已獲兩勝的衛冕軍土銀A將出戰亞柏B,爭取A組第一出線,女甲團各獲兩勝的合庫A、土銀A正面對決,同樣力拚A組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