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M3 拚明晚桃園封王

2015/06/11 06:00
猿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3。(記者林正堃攝)猿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3。(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昨在前兩局攻下6分,終場以7:2擊敗排名第2的統一獅,贏得4連勝,將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3,最快本週五在桃園主場封王。

猿隊神盾獲選MVP。(記者林正堃攝)猿隊神盾獲選MVP。(記者林正堃攝)

大勝獅 打兩局就夠了

林泓育敲出本季第13轟。(記者林正堃攝)林泓育敲出本季第13轟。(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賽不是每一局都有得分機會,誰能把握得分機會就贏球,第2局猿隊就充分把握,尤其林智勝的二壘打和林泓育的全壘打,打出5分大局,也讓先發投手神盾投得更安心。

神盾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安,投出7次三振,洪一中指出,神盾關鍵時刻決勝球都能投出來,是有效封鎖獅隊攻勢的主因。

獅天敵 神盾期待首冠

神盾本季對獅隊先發3場,戰績2勝0勝,投20局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45,他並不知道自己對獅隊投得特別好,聽到對戰防禦率如此低,忍不住說:「哇!好厲害。」

神盾也不知道獅隊排名第2,他表示,就是全力去贏球,將魔術數字減到M3,可減輕球隊的壓力,最近全隊氣氛很好,希望延續這股氣勢拿下冠軍。

神盾在美、韓和日本打過球,但從未拿過冠軍,他表示,效力水手隊3A期間,曾有一次球隊在最後兩週戰績領先,但他被叫上大聯盟,雖然球隊最後封王,他已不在隊上,期待在台灣贏得自己的第1個冠軍。

猿隊第1局靠著詹智堯和郭嚴文安打先馳得點,郭嚴文將個人生涯和聯盟本季新高的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21場,連續24場上壘也創生涯新高。

第2局猿隊再攻下5分,包括林泓育的2分砲,本季第13轟,將聯盟第1的打點推進到56分;林智勝3安打2打點,排名第1的打擊率重回4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