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票房增2成 本季破億機會大

2015/06/11 06:00
LamiGirls勁裝加油。(記者林正堃攝)LamiGirls勁裝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衝刺季冠 週六預售賣破萬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有機會在週五起對中信兄弟的3連戰封王,球迷為見證猿隊奪得上半季冠軍,門票預售情況熱烈,週六預售票已破萬。

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可能是球迷預期封王的心理,使得對中信3連戰預售情況比平常熱烈。其實除了這種特殊狀況,今年票房收入已比去年同期成長約2成,去年球季賽票房總收入約9000萬元,今年目標破億,以目前狀況有機會達成。

劉玠廷表示,雖然本週有機會封王,球團仍保持平常心,包括勝場獎金等都維持原來標準。

上半季結束後,選秀會緊接著將於6月29日舉行,劉玠廷表示,雖然還沒有具體策略,原則上會儘量多選,希望明年一、二軍球員總人數達到60人以上,讓一軍球員可休養生息,二軍也可更正常運作,不要再有投手兼任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