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樂園 連3年來台開趴

2015/06/11 06:00
大聯盟與大漢集團昨簽約,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陳金鋒(右二)站台。(記者郭羿婕攝)大聯盟與大漢集團昨簽約,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陳金鋒(右二)站台。(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在美、日、中國等地都有的大聯盟品牌活動「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下半年將進軍台灣。大聯盟昨與大漢集團簽約,宣布今起3年共同在台舉辦棒球樂園。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是大型棒球嘉年華,多數都是免費設施,主會場內設有投、打、跑、守4個棒球體驗區,另有付費的主打遊戲「MLB Home Run」,結合全壘打加路跑,設計出4公里城市定向跑的闖關活動。

台灣首位大聯盟球員陳金鋒獲邀站台,西裝筆挺現身。他說,旅美7年間,體驗到不同的棒球文化,棒球不只是比賽,也是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活動,「棒球樂園」應可帶給台灣民眾不同的棒球饗宴。

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史莫(Jim Small)說,這是首次將棒球樂園帶進台灣,預定在台北、高雄各辦1場,時間約在10月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