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盃 今起8強鬥

2015/06/11 06:00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今天起進行8強賽。(記者方賓照攝)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今天起進行8強賽。(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04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今天起進行8強賽,並於14日舉行冠軍賽,奪冠球隊將獲組訓權,進軍10月初在日本舉行的的亞洲青少棒錦標賽。

今年賽會共計17支球隊參加,6月1日展開分組預賽,經過4天激戰,由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和台東縣晉級8強。今天起將分別在天母、新竹進行8強賽,14日下午1點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冠軍戰。

去年21U世界盃台灣隊奪冠成員黃子鵬和李宗賢,特別勉勵學弟,黃子鵬說,「打棒球,壓力一定會有,要想辦法把壓力化為動力。」李宗賢則說,「過去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都會累積到現在,不要怕表現不好,要去享受比賽過程。」

本次賽會從8強賽起,在天母棒球場內野入口處擺置「圓夢棒球桶」,進場觀賽球迷可將手邊多出的棒球投入桶內,募集的棒球全數捐給偏鄉的金門金城青少棒和中正少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