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上海女子精英賽 37名台將出征

2015/06/11 06:00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開打,圖為葉欣寧(右2)、林子麒(右1)與潘艷紅(左1)、閻盼盼(左2)。(大會提供)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開打,圖為葉欣寧(右2)、林子麒(右1)與潘艷紅(左1)、閻盼盼(左2)。(大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總獎金80萬人民幣(約400萬台幣)的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明天起在上海天馬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登場,共有來自台灣、菲律賓、南韓、泰國、日本、馬來西亞及中國等120名球員參賽,我派出37名好手,創下最多台灣女將參加中巡賽紀錄。

1996年的海峽盃是兩岸高球界交流開端,2004年廈門東方舉辦的東方名人賽,則是台灣女將首度受邀赴中國參賽。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是首次由TLPGA與CLPGA共同認證,並於中國舉行的賽事,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表示,這是中信以民間企業身分登陸冠名贊助的首場賽事,除了促進兩岸交流,也希望幫助兩岸球員奪取世界積分,這次賽事只是起頭,未來也將持續為兩岸好手創造與世界接軌的機會。

今年參賽陣容依舊新人輩出,包括葉欣寧、林子麒、謝瑀玲、程思嘉等人,其中又以去年在中信女子公開賽用業餘身分拿下亞軍的程思嘉最受矚目,經過9個月淬鍊,如今已是職業選手的她,很有機會幫助台灣爭光,並尋求轉入職業後的首座冠軍。

上屆在第三度延長賽擊敗程思嘉封后的泰國皮帕宋,也將尋求衛冕,其他好手還有南韓黑馬姜眩序、中國名將潘艷紅、葉莉英、張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