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蓄鬍戴破手套 郭嚴文連22場安打

2015/06/12 06:00
猿隊郭嚴文順順打,昨晚締造連二十五場上壘、連二十二場安打,持續刷新個人紀錄。(記者王敏為攝)猿隊郭嚴文順順打,昨晚締造連二十五場上壘、連二十二場安打,持續刷新個人紀錄。(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打擊手套破了不換、鬍子長了不刮,猿隊郭嚴文順順打,昨晚締造連二十五場上壘、連二十二場安打,持續刷新個人紀錄,他卻自認打擊不夠穩,笑說:「我覺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猿隊各項打擊成績名列前茅,在爭取上半季冠軍之際,郭嚴文悄悄締造本季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最高紀錄,昨首打席又敲內野安打。

郭嚴文原本低調「進行」,但身邊人都不忘記提醒他,好友陳禹勳前天特地告訴他,中職的連續安打紀錄是「盜帥」林易增保持的三十一場(連續上壘則是中信兄弟張正偉五十八場)。

郭嚴文急忙要他別說,畢竟一高調,難免會帶來壓力。不過,他知道隊友是想分享喜悅,期待他樹立障礙,「現在大家都說我東西不能換,像打擊手套都破了,其實打起來會痛,但他們叫我別換掉。」

這種棒球場上的「習慣」,郭嚴文不特別迷信,但他在台南崇學少棒時,全隊球衣沒換也沒洗,常打冠軍,因此大家多少會相信,「何況我從來沒有這麼長的連續紀錄,連鬍子長了,隊友也說不要刮。」

郭嚴文不強求,盡量讓自己別受外在因素影響,他認為,能以短打、高飛犧牲打等方式貢獻球隊也很重要。

不過,昨天一上場就延續紀錄,郭嚴文坦言,打起來確實會更安心;面對爭冠關鍵時刻,他也說:「還好啦,穩穩打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