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傷拚戰 胡金龍鼓舞隊友

2015/06/12 06:00
犀牛胡金龍(左)回本壘得分,與休息區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犀牛胡金龍(左)回本壘得分,與休息區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在犀牛最長連敗期間,隊長胡金龍不改樂觀本色,除了負責開導隊友外,也帶著右肩舊傷拚戰,他說:「對我來說,右肩能撐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就繼續拚吧!」

右肩刺痛 盼拚最後幾年

在8連敗期間,胡金龍僅在4日因肩膀過於不適缺席,其實他的右肩關節唇傷勢一直都在,只是現在疼痛比較明顯,變得有些刺痛,睡覺時也會有感覺。

胡金龍上半季結束會再去醫院進行檢查,但他傾向不開刀,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再打也沒幾年了,希望「與傷共存」,拚完最後幾年,「其實我覺得現在還能打球,對我來說已是多出來的。」

只要在球場的一天,胡金龍就盡力去表現,因此在連敗時,他也鼓勵隊友把它當作過程、繼續做好份內的事,總會有結束連敗的一天。

昨擔任開路先鋒,胡金龍一上場就敲出右外野安打,跑回第1分。到了1局下,擔任左外野手的胡金龍,也將兄弟張正偉快落地的安打球,以美技撲接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