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眷提前抵台 康崔拉斯今亮相

2015/06/12 06:00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的古巴強投康崔拉斯(見圖,資料照,美聯社)前天抵台後,預定今天隨兄弟到桃園亮相。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目前傾向在下半季開打前一週替他召開記者會,還透露是他主動要求提早抵台適應環境。

43歲的康崔拉斯前天和妻小一同抵台,兄弟教頭吳復連表示,康崔拉斯要調整時差,今天才會到桃園,一開始會在二軍登板,下半季才會在一軍出賽。

儘管康崔拉斯在大聯盟待過洋基、白襪、費城人多隊留下78勝,去年也拿到墨西哥聯盟三振王,但他仍主動向兄弟表示希望提早來台。

楊培宏傾向在7月3日下半季開打前1週替康崔拉斯舉行記者會,屆時也可公布這位古巴強投在台灣一軍初登板的日期。

若列入康崔拉斯,兄弟目前共有4名洋將(3投1野),其中新洋投尚恩今天對桃猿初登板,肩負阻擋桃猿封王的重任。面對媒體提問下半季是否啟用「3洋投」策略,吳總則希望暫時不要炒作此話題,畢竟新洋投狀況不明,耐克也還有合約在身,必須要看4名洋將的表現再評估,現階段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