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國腳煉心 16日戰泰國

2015/06/12 06:00
余政憲(前排右起)安排劉愷莉、游宏琦,激勵國手「誓必拿下泰國」。(記者洪定宏攝)余政憲(前排右起)安排劉愷莉、游宏琦,激勵國手「誓必拿下泰國」。(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世足資格賽第二輪將於16日在台北開踢,台灣力戰泰國精彩可期,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特別安排心理專家劉愷莉與游宏琦,以「功夫足球、台灣戰神、相信100%」為題,激勵國手潛能,「誓要拿下泰國」,贏得首場比賽。

余政憲強調,先進國家的球隊及球星都有心理專家協助激發潛能、紓解情緒、走出低潮,台灣雖然起步慢,但上次台灣隊到汶萊比賽前夕,劉愷莉助了一臂之力,這次再加上游宏琦,希望也能發揮效果。

游宏琦是美國專業人士認證協會IAPC非理性情緒高階治療師,也是中華民國觀護協會第12屆全國金駝獎得主,他以武鬥家與蒼蠅的影片開場,強調原被蒼蠅干擾的武鬥家,將其轉化為櫻花飄落的情境,讓心情安定,並傳授快速放鬆情緒的技巧給國手,激勵他們消除雜念、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