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上海女子菁英賽首回合》葉欣寧和程思嘉並列第4

2015/06/13 06:00
葉欣寧(大會提供)葉欣寧(大會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雖然氣溫拉高到攝氏34度,但台灣女將葉欣寧和程思嘉未受影響,昨在2015中國信託上海菁英賽第1回合同以68桿並列第4,僅以1桿之差落後。

程思嘉(大會提供)程思嘉(大會提供)

泰國選手蘇帕瑪、潘納拉特和日本內山久美都打出67桿,在這場總獎金人民幣80萬元(約合台幣403萬元)的賽事共同領先。

葉欣寧和程思嘉上週在香港女子公開賽,都受高溫悶熱之苦,本週到了上海,都有心理準備。程思嘉表示,她一直提醒自己多喝運動飲料、多補充水份,還請朋友帶保溫毛巾到上海,她在中午出發正是最熱時候,這些降溫裝備都派上用場。

程思嘉打下6個博蒂、2個柏忌,她說:「前6洞推桿過去球都碰到洞邊,就是不進,雖然當下有一點嘔,但心裡也覺得越來越靠近。」到了第7洞她鐵桿攻上果嶺,剩下不到2呎,終於抓下第1個博蒂。此後她鐵桿打得順手,第9洞從果嶺外15碼短切進洞,接著又在第10和11洞連續抓鳥,排名也快速上升。

葉欣寧是上午班,靠著準確的鐵桿也打下6個博蒂,另有2個柏忌。由於前幾天上海地區下過大雨,大會採行較佳球位規則,葉欣寧一時忘了,第11洞開球落在濕軟的草地上,第2桿揮出時人差點滑倒在地上,打到第12洞同組3人才想起有較佳球位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