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示愛:在桃猿 很幸福

2015/06/14 06:00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洪總最多冠:再多也不滿意

桃猿隊看板人物林智勝在打點、打擊率、全壘打等數據都名列前茅,是猿隊封王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看板人物林智勝在打點、打擊率、全壘打等數據都名列前茅,是猿隊封王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從2004年季中接下La New熊總教練一職,扣除2010年降任熊隊二軍總教練,今年洪一中任總教練已邁入第11個年頭,期間奪下8座季冠軍,是中職史上帶隊拿到最多季冠軍的總教練,第二名則為已故的徐生明,總計5座季冠軍。

奪冠後,穿上「猿王」季冠軍紀念T恤,快意收下執教生涯第8座季冠軍,洪一中說,「拿到季冠軍就是榮譽和肯定,再多都不會滿意,和贏球一樣,愈多愈好。」展望接下來賽程,他認為,「還是要為下半季努力,先達到年度第一的目標,再挑戰總冠軍,至於會不會調整戰力,則會詢問選手的意見。」

上半季投打雙雄蘭斯佛和林智勝,是洪一中點名的封王功臣。奪下季冠軍,林智勝說,「今年封王心情比較平靜,現在只是開花,還沒結果,要繼續努力。」蘭斯佛則說,「有好成績,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要靠身後的隊友。」

今年季後要成為自由球員,但林智勝在開心封王後,也激動地對球迷說,待在桃猿真的很幸福,希望可以繼續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