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今尬小川 再走勝利之路

2015/06/14 06:00
郭俊麟今天中午先發迎戰養樂多,挑戰本季第4勝,希望重嘗開季2連勝走上西武王子巨蛋本壘後方的「勝利之路」。(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今天中午先發迎戰養樂多,挑戰本季第4勝,希望重嘗開季2連勝走上西武王子巨蛋本壘後方的「勝利之路」。(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首戰養樂多 力拚第4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交流戰最終場,西武投手郭俊麟正好壓軸登板,台灣時間今午12時在主場出戰養樂多(FOX體育台、體育3台直播),力拚第4勝、2連勝,盼能再以勝利投手之姿,回味「勝利之路」。

西武王子巨蛋本壘後方有條長階梯稱為「勝利之路」(Victory Road),選手們會在贏球後穿越此通道,與走道兩旁球迷擊掌。獲選單場MVP的球員,在接受英雄訪問(Hero Interview)、繞場向球迷致意後,會走上「勝利之路」迎接近距離歡呼。

這種滋味,開季2連勝都在主場拿下的郭俊麟已嚐過,且他連2戰都是風光無比的「Hero」,但已久違超過2個月,希望今天能延續前場對橫濱6局失1分止敗的氣勢,重溫榮耀。

郭俊麟熱身賽即與養樂多交手過,季賽是頭一遭,將與王牌小川泰弘同場較勁,小川是2013年央聯新人王、勝投王,目前3勝3敗、防禦率2.99。郭俊麟對曾來台的小川不陌生,兩人都打過2013年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但當時與小川互尬的是王躍霖。

回洋聯主場,不必打擊的「Sunday俊麟」可專注與打者正面對決,他須以更穩定表現,站穩一軍輪值。前場挨轟的郭俊麟要提防央聯全壘打(18轟)、打點(43分)雙冠王畠山和洋的砲火,以及打擊率3成22暫居養樂多打擊王的川端慎吾,也是當今央聯安打王(84安)。

西武昨以6:4擊敗養樂多,向來很挺郭俊麟的秋山翔吾,出賽63場敲百安,創日職史上第3快紀錄,最快是1994年歐力士鈴木一朗,60戰達百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