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球懸念」無緣勝投 郭俊麟扼腕

2015/06/15 06:00
郭俊麟昨先發投出不錯內容,卻在關鍵時刻無法守住城池,遺憾與本季第4勝擦肩而過。(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昨先發投出不錯內容,卻在關鍵時刻無法守住城池,遺憾與本季第4勝擦肩而過。(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5.1局好投 無關勝負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交流戰最後一天碰上養樂多,西武郭俊麟前5局好投,卻栽在6局上畠山和洋2分打點二壘打,平手退場無關勝敗,令5.1局失2分的「Kaku桑」大呼可惜。

正面對決央聯全壘打王

前一戰拿到苦等2個月的第3勝後,郭俊麟找回更多自信,前5局表現出色,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加上「雙箭頭」秋山翔吾、栗山巧首局連2安先馳得點,中村剛也又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助西武2:0領先。

只是,6局上1出局後,郭俊麟接連被上田剛史、川端慎吾揮安,接著對決暫居中央聯盟全壘打(18轟)、打點(45分)雙冠王的畠山和洋,拿手變速球被撈成中外野深遠二壘打,一口氣掉2分,隨即被換下場,接手的左投武隈祥太登板止血,沒再失分。

從0好3壞到滿球數,郭俊麟選擇正面對決畠山,結果132公里變速球投到紅中挨打,一棒追平。他扼腕地說,其實這有保送的空間,「那球投得太甜,造成失分很可惜。」

郭俊麟5.1局用106球,挨6安、失2分,另有3K、1保送,最快球速148公里。他退場後,西武6局下靠失誤攻得超前分,後3局再由偉克、增田達至、高橋朋己守成,以3:2險勝,勝投是中繼0.2局飆2K沒失分的武隈。

郭俊麟說,其實近幾場狀況都很好,直球速度、變化球進壘角度都不錯,「今天主要問題是球數落後情況較多,浪費太多用球數。」西武交流戰10勝2和6敗,以第3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