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村剛也「挺郭」 場場來一發!

2015/06/15 06:00
郭俊麟在交流戰出賽3場,中村剛也場場都開轟相挺。(取自網路)郭俊麟在交流戰出賽3場,中村剛也場場都開轟相挺。(取自網路)

交流戰郭3場先發

中村都開轟

外號「再來一碗君」的5屆洋聯全壘打王中村剛也,從交流戰以來,只要郭俊麟先發,他場場「再來一發」,郭俊麟連3戰都有他開轟相挺。

郭俊麟在交流戰出賽3場,雖只在上週日對DeNA以6局失1分奪勝,其他2場無關勝負,但西武最終都贏得勝利,且郭俊麟對阪神5.1局失4分(1責失)險吞敗投,也是靠中村逆轉3分彈解套。

中村累積61分打點,居洋聯之冠,19轟也緊追以20轟暫居洋聯第1的火腿中田翔。

昨役上演中村尬央聯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畠山和洋的戲碼,畠山沒開砲,前兩打席被郭俊麟解決,偏偏6局上還是以長打狙擊,導致郭俊麟失分退場,勝投希望也沒了。

不過,誓言站穩一軍先發輪值的郭俊麟,逐漸揮別季初大起大落的表現,近3場至少投滿5.1局,漸入佳境。(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