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監督沒架子 有郭李教練的fu

2015/06/15 06:00

郭俊麟覺得西武監督田邊德雄(左)跟郭李教練很像,對球員很親切。(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來到西武大家庭,讓郭俊麟很快融入的原因,除了學長都好親近,監督田邊德雄也給他21U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的親切感。

去年季中因戰績不佳,原西武教頭伊原春樹的職位由田邊德雄代理,田邊今年真除後,領軍風格也改變,各方面給予選手更多空間,沒有髮禁等過多規定,且訓練更自主、氣氛更輕鬆,跟郭俊麟想像的日職環境大不同。

「他應該是12球團中,最不像總教練的監督。」郭俊麟說,田邊沒有日本教練的嚴肅,總是笑容滿面,也會和球員互動,「他跟郭李教練很像,郭李更有趣。」

去年郭李建夫帶21U,零距離、以鼓勵取代責罵的帶隊風格,和球員打成一片,選手們都很難忘,當時陣中王牌郭俊麟也是如此,他說:「像比賽落後時,郭李教練還能跟選手開玩笑,其實反而讓我們更放得開。」

郭俊麟在田邊身上看到類似的感覺,也慶幸自己很受前輩照顧,更開心與這些好隊友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