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破半季18轟 高國輝戀「戰」

2015/06/15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義大犀牛高國輝昨轟出本季第18轟,追平個人單季和中職上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為了突破紀錄,本週起的補賽週他將不休息,要拚到上半季結束。

高國輝正式紀錄上的全壘打是17支,不過,他在5月24日的保留比賽也打出1轟,追平去年贏得全壘打王的18轟,去年他只打了下半球季。

高國輝表示,本來打算在上半季冠軍出爐後,自請下放二軍,讓年輕球員有機會到一軍體會更高張力的比賽,不過,因為有機會突破半季18轟的成績,決定打完上半季最後4場比賽。

中職上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由桃猿陳金鋒創於2009年,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則是前時報鷹丹尼歐在1996年下半季打出的21轟。陳金鋒和丹尼歐當年最後都打出27轟,但都未能奪得全壘打王,分別敗給鷹俠和林智勝的31轟。

對於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保持者的「老二魔咒」,高國輝並不在意,他表示,只要能自我突破,得不得個人獎沒有關係,他比較在乎贏球,若球隊戰績不佳,拿個人獎也會很悶,他希望今年能在澄清湖球場拋2次彩帶,贏得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