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國華奪MVP 猿封王搶鎂光燈

2015/06/15 06:00
中信投手羅國華前天在鄭凱文受傷退場後登板,投3.2局只被敲1安,徹底封鎖猿隊打線,拿下暌違近2年的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中信投手羅國華前天在鄭凱文受傷退場後登板,投3.2局只被敲1安,徹底封鎖猿隊打線,拿下暌違近2年的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中繼投手羅國華前天在鄭凱文受傷退場後登板,投了本季單場最多的3.2局,只被敲1支安打,徹底封鎖猿隊打線,他雖拿下暌違近2年的單場MVP,但鋒芒卻被非自力封王的猿隊蓋過。

羅家3兄弟 桃園表現好

臨危受命的羅國華說,當下他只想幫前一任隊友守住,也不要給牛棚投手太大負擔,即使2年沒投過那麼長局數,他也要力拚到4局結束。他說,雖然對手拋彩帶機會大,但他沒有特別想法,「壓力都在對手那邊,我就平常心應戰。」

羅國華昨賽前開心請隊友喝飲料,他表示,中繼投手拿MVP機會或許不多,但每場比賽都要做好準備上場貢獻。

羅家3兄弟在桃園球場表現都特別好,大哥高國輝有「桃園王」之稱,羅國華和弟弟羅國龍則成了「桃園親王」。羅國華笑說,他認為桃園球場特別熱鬧,他也透露最小的弟弟羅國麟為了今年選秀會,除了本來的外野外,還加練一、三壘,「能被桃猿選中是好事,但也滿希望跟我同隊,不過,被哪隊選到都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