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李文斯頓 浪人出頭天

2015/06/15 06:00
李文斯頓資料照。(法新社)李文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NBA總冠軍賽球員中,沒人能比李文斯頓更珍惜眼前的機會,比他更懂盡情揮灑汗水有多麼幸運。

07年膝傷 險退出籃壇

李文斯頓身高6呎7吋(約201公分),進入NBA時被譽為魔術強森與「一分錢」哈達威的接班人,可惜生涯前3個球季就常受傷,2007年在一次快攻上籃傷了膝蓋,整個扭曲變形,差點毀掉他的籃球生涯。

獲3年約 輔佐柯瑞功臣

但李文斯頓沒放棄籃球,堅強地進行復健,雖然傷後成為浪人遊走各隊,但去年加盟籃網表現穩定,今年更與勇士簽下3年合約,球隊總經理邁爾斯表示:「我們需要一個替補後衛且能打上許多位置。」

重要的是李文斯頓今年保持健康,例行賽共出賽78場為生涯最多,身高有優勢、會傳球、能搶籃板,擺他在場上時柯瑞能擔任得分後衛,證明勇士這筆投資相當成功。

第4戰李文斯頓上場25分鐘,他在場上時勇士足足贏了騎士25分,他貢獻7分、8籃板、4助攻。健康出賽甚至有機會挑戰總冠軍,他表示:「現在能站在這裡打球,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