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拜豪為師 娘子軍渾身解數

2015/06/15 06:00
普門女籃劉昕妤,昨參加豪小子訓練營徵選。(創異國際行銷提供)普門女籃劉昕妤,昨參加豪小子訓練營徵選。(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南部徵選會昨畫下句點,普門高中前鋒林品漩表示,很想親眼目睹林書豪風采。

不分男女千人報名 選出60人

籃球徵選會不分男女限額報名1000人,最後遴選出60位學員接受豪小子指導。普門高中女籃教練廖哲億表示,男生速度、敏捷有優勢,但投籃、傳球大家都是一樣的,第一次帶同學來參加,希望她們能吸收到不同的經驗,普門高中包含國中部共有21名球員參加徵選。

林品漩表示,徵選活動很有趣,希望能被選上,沒看過林書豪本人,他是一名很認真的球員,打球、念書都兼顧。

北部徵選會上週六因遇雷雨,主辦單位擇期於本週補辦,學員名單與粉絲見面會名額將於22日公布,目前網路已有7000人報名參加粉絲見面會抽獎,最後有600位幸運兒能獲得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