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風鐵人三項》張家姊弟 封后稱王

2015/06/15 06:00
張家豪封王。(鐵人協會提供)張家豪封王。(鐵人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微風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昨在新北運河舉行最後一天分齡賽,國手級選手紛紛出狀況,張嘉家累癱,女子菁英組冠軍盃拱手讓給妹妹張婷婷,弟弟張家豪則在男子菁英組稱王。

張婷婷封后。(鐵人協會提供)張婷婷封后。(鐵人協會提供)

謝昇諺從微風運河上岸時原本領先,但自由車騎至第三圈時爆胎,含恨退賽。張家豪因年齡太小錯過首日亞錦青少男組參賽資格,得以保留體力,游泳上岸時雖曾一度落後,但於自由車追至領先集團,路跑階段最後3公里拉開差距,獨跑至終點,奪下個人全程賽菁英組第1座國際賽獎盃。

女子菁英組,張嘉家、張婷婷皆連戰3天,張嘉家在擅長的游泳刻意放慢速度,讓張婷婷跟在後面,結果自己最後於路跑時體力不支,被妹妹擠下來,名列第2。

另外,藝人侯怡君成功挑戰全程浮標組,她激動地說:「我游泳時就想放棄,卻沒想到忍住一口氣後竟然完成了比賽,我相信自己還會再回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