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漏踩本壘」T開賣 許媽媽也下單

2015/06/16 06:00
中信兄弟許基宏的「漏踩本壘」紀念T恤昨天開放預購,許基宏媽媽也下了訂單。 (取自中信兄弟官網)中信兄弟許基宏的「漏踩本壘」紀念T恤昨天開放預購,許基宏媽媽也下了訂單。 (取自中信兄弟官網)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生代強棒許基宏的「漏踩本壘」紀念T恤昨天開放預購,除了引起球迷熱烈回響,就連許基宏的母親都立刻下訂單,還笑說一定會常穿。

許基宏在11日開轟後卻漏踩本壘的中職「創舉」,原本是讓當事人引以為戒的遺憾,卻激發出兄弟球團行銷團隊的創意,推出「I MISS HOME」(好想家)紀念T恤,從昨天到22日中午開放限時預購。

對於兄弟的「事件行銷」手法,球迷普遍給予好評,而包括許基宏本人和母親張懿文,都用正面態度看待此事。張懿文除了自己上網訂購,還幫忙想要的朋友代購,她感謝各界願意提醒兒子「要踩壘包」,還笑說,「哈哈哈兒子啊,老媽一定常穿它的!」

許基宏也謝謝球迷的支持,更虛心檢討上半季種種的不順遂,他認為這些都是上帝的試鍊,也期許自己不斷學習,以後能有更好的表現。就像他把「漏踩本壘」當做教訓,以後一定不敢再忘。

此外,兄弟球團也決定加碼,將從預購球迷中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許基宏親筆簽名本壘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