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搶第3勝 防霍砲來亂

2015/06/16 06:00
金鶯當家左投陳偉殷今戰費城人,期望維持手感全力拚搶本季第三勝。(資料照,今日美國)金鶯當家左投陳偉殷今戰費城人,期望維持手感全力拚搶本季第三勝。(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金鶯昨天中止6連勝,今早7點由「台灣殷雄」陳偉殷迎戰大聯盟戰績最差的費城人(民視、FOX體育台直播),挑戰本季第3勝。雖是跨聯盟比賽,但因在金鶯主場,殷仔不必進行他最討厭的打擊。

霍華德(資料照,美聯社)霍華德(資料照,美聯社)

金鶯最近戰績翻紅,只是昨役敗在洋基二號捕手墨菲(John Murphy)的棒下,讓他在5局擊出帶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3:5輸球,無法3連戰橫掃洋基。金鶯在美聯東區排名第4,但只落後排頭洋基3場勝差,而洋基和光芒已無勝差,至於排第3的藍鳥則已拉出追平隊史的11連勝。

費城人6連敗 戰績墊底

在美聯東區競爭激烈下,金鶯需要殷仔繼續扮「鶯雄」,他本季雖然勝場數不多,但防禦率僅3.21,在美聯投手排行榜上名列第15,展現不錯的壓制力。費城人先發則是37歲老將、右投哈朗,他最近4場吞4連敗,本季4勝7敗,至於防禦率3.04,仍具水準。

對殷仔利多的是,費城人昨天在延長賽11局0:1輸給海盜後,已是6連敗,更以22勝42敗在全大聯盟墊底。費城人是殷仔面對的第22支大聯盟球隊,過去從未交手過,而擔任3、4棒的阿特利和霍華德(上圖,資料照,法新社)本季打擊率分為1成84和2成36,都不如當年。

殷仔前12場先發已被轟出12發全壘打,仍要提防本季11轟的霍華德,他是隊上全壘打王。還好殷仔不必打擊,他多次表示不喜歡揮棒,生涯6打數0安打,吞下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