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對決田中 今可望成真

2015/06/16 06:00
田中將大今天能否與前輩鈴木一朗初次對決,將是場上焦點。(資料照,今日美國)田中將大今天能否與前輩鈴木一朗初次對決,將是場上焦點。(資料照,今日美國)

生涯500盜 只差7盜

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昨戰把握上場機會代打敲安,隨後還成功上演盜壘。(法新社)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昨戰把握上場機會代打敲安,隨後還成功上演盜壘。(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安打之神」鈴木一朗昨天代打敲安還盜壘,存在感十足,除了距離生涯500盜只差7盜,他今早和洋基田中將大能否展開生涯初對決,也是觀戰焦點。

41歲的一朗最近4場在馬林魚都是擔任代打,但他前天、昨天連續兩場盜壘成功,生涯累計493盜,讓外界在關注他的生涯3000安時,也替他的500盜倒數。此外,一朗昨敲安後,生涯累計2882安,距離3000安還差118支,而洋基A-Rod生涯已累計2995安,比一朗更接近里程碑。

只是馬林魚昨1:4輸球後,在國聯東區的戰績持續排老4,今遇上美聯東區排頭洋基來踢館,更是馬虎不得,不過日本媒體更關注「一朗vs.田中」的初對決。

田中復出後連拿2勝,今賽前累計4勝1敗、防禦率2.48。由於是跨聯盟比賽又到國聯球場作客,田中還必須拎著球棒打擊,他生涯累計9打數1安打,比打擊率仍為零的陳偉殷好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